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不是末日。

语文老师又开始布置作文 半命题的作文没怎么在意 过了几天老师说改成写世界末日吧 依旧没太多感想。
末日 没有打破我的生活节奏 依旧是上学回家吃饭睡觉 脚步匆匆无法停留
末日 屋顶的那一株无名野草挺立依旧 噢 它或许还不知道末日这回事
末日 甚至都没有下一场大雪。

看吧 我对末日毫无感觉不是没有理由的。


所以也就没有想过如果末日
可是此刻我却愿意停下来好好想想
如果末日 我有些什么人想见什么话想说什么事想做
如果末日我又有什么顾忌 我一定奋不顾身来赴你的约
如果末日我还管他妹的什么煽情 我一定把所有要说的话毫无保留
因为 反正都末日了。


可是 人生最讨厌听到的就是这该死的可是
可是 末日来了 什么也没失去 什么也没发生
于是 要说的要做的要见的人 都夭折在如果
看来我又在浪费脑细胞了

倘若你问我 为何非要末日才敢去追逐
我仍旧会笑着回答
我是个胆怯的人。
不到迫不得已不会迈出那一步的人 疯狂起来也是有惊人的力量的。
只是不轻易。

啊 末日已经远走 末日还会再来
如果我远走 还会不会回来呢

评论
热度 ( 1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