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新学期的我形单影只 总是一个人吃饭上课 一个人摸黑回宿舍睡觉 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睡 大部分时刻我其实也不怎么感到孤独 只有当黄昏的微风拂过脸庞 一个人走的时候看天就会格外想家
初春的天气 南方是阴雨连绵 我的城市连下一个月雨 在一个月后 太阳露面的那天 我的耳机刚好放到mayday的歌 突然很想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 那天的天气和心情都好到恰如其分 这个决心因此格外强大
没有多想就赶紧去买票 买到了合肥场 这个城市说实话离我也……真的挺远的 但好在一个人去看的也不在少数 并且我在贴吧也找到了拼房的妹纸
离演唱会还有十多天 我每天都不想听课 只想跟着节奏动次动次动次动次感觉活着
十几个小时的火车 坐的我神情疲惫 突然想起高中那会儿也坐过这么久的火车去另外一个城市 十几岁的年纪 精力旺盛得惊人 全然不觉疲惫 只有抑制不住的兴奋 二十岁的我 已然是经不起这番折腾了 在合肥一望无际的黑夜里 我彷徨又彷徨
白天的合肥骄阳似火 我还一手拿着一件厚卫衣跟个傻逼似的去了体育中心 这儿已经聚集了大批青少年狂热粉丝 我跟我的小伙伴把贴纸贴在脸上 合照的时候 突然觉得有一丢丢感动 就像是人们为了某一种共同的信仰而自发聚到一起举行的仪式 忠于内心 如此难得 在今天 三万人 为了共同的五月天 都选择不顾一切来到这里 只因为 五月天 陪我们走过青春最重要的那一段 而我们知道 未来也将如此

唱任意门的时候 听到怪兽唱的时候每一次都不可避免的激动到流眼泪  退场的时候 当人群开始散去的时候 我不想走 想静静看着人群和喧嚣渐渐被寂寞包围  想听阿信再一次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这次来 我带着人生20岁之前的故事 见到了五月天 从他们那里获得重新开始的勇气 对命运说我要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从这天起的我 因为五月天 重新找回失散的热情 再一次真正感觉活着

我已经和五月天约好 下一次带着新的故事去见他们 然后呢 一起走吧


评论
热度 ( 1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