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上完晚自习一般都会觉得累 坐在车上的时候一句话也没说 靠着靠着就快要睡了 这个城市的冬天开始来了 车窗外尽是霓虹 一个人走着走着常常觉得自己像个过客 回到家悄无声息换鞋 穿梭各个房间 躺下睡觉 好像有些情感是自己需要表达的 却又说不上来是什么 不是心酸也非寂寞 像是什么都聚拢 又像是什么都溃散一般地飘过的思绪 随着风吹随着雨声密密麻麻风风火火转瞬即逝 什么都不留下入梦 又梦见一切
醒来的时候外面还是一片漆黑的样子 昨晚为了今早起来给同桌做爱心早餐兴奋了一把 但是事实上我现在正在挣扎着起床 哇 真难啊 赶到学校已经迟到了却意外地没有被老师罚站 不知道他是故意装作没看见还是真的没看见 总之不在冷风里吹得涕泗横流就是件好事儿
晚上出去买饭 感慨口味大不如前 得知原先那个阿姨生孩子去了 这年头老师也好厨师也好 是个女的很久不见估计就是生孩子去了
我低头走在去二中的路上 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 在拥挤的人潮里沉默地走过 和很多个夜晚似曾相识
被倒着数的日子里一边努力挣扎恨自己不成钢一边开始怀念不知愁强说愁的早些年 和现在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人总是想着想着过去又想到将来 然后顿生惆怅悲恸之感 顺带衍生出对现有的珍惜
雨声萧萧里 他人梦已深 这幽寥零落的夜唯有叹一句‘时间是贼 偷走一切’
最近一直下雨 风也刮得厉害 腿经常不像是长在自己身上似的 这个城市的冬天深了 道路不再安全 人也跟着腐烂 然后等来年春天和百花齐放一样又变化出新的把戏 然后又腐烂
人们大概和我是一样的 麻木的抛弃 麻木接受
我裹着这条大围巾 独自走完了半个冬天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