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病人呓语

临睡 听了一首苏打绿的新歌 再遇见 自觉想起你们共同喜欢苏打绿的你们 我后来一直这么怀疑你们当中一定有一个人是跟风 以此来显示你们的兴趣爱好相同进而关系不错 不过那时的我不懂也许这也可以叫做青春期小女生的伟大的友情

我发现自己已经写不出什么了 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觉得疲倦
喉咙开始有点不舒服 晚三放学药店早就关门了 原本想早点睡 又起身给自己烧点开水 每次考试什么的身体就会出现各种症状 小心翼翼觉得太没意思 干脆就不顾一切的作答 但最近 我开始产生一个奇怪的想法:退学

这如同我问奶奶人为什么要结婚生子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会得到她大吃一惊的批评 老人不理解 老人觉得繁衍和活着都是理所当然的事
当然 老人更觉得读书是天经地义的事

欲哭无泪的考试题目 无半点征兆的难过 写了一篇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作文叫做另一个自己 写完还有点沾沾自喜
骑电动车回来的时候 灰尘盈眶 有几次开的太快差点挂掉 其实我并非想做女飞侠 你知道有时候有时心里像是空了一大片要不断寻找寻找填补 我其实是畏惧在马路上横冲直撞的 这也不符合我的性格 …

由于感冒这两天喝了好多白开水 大大小小的药丸放进嘴里吞咽显得好困难 人实是厌恶吃药的 我知道我消极的情绪在不断增长 就像孙燕姿唱的: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多希望这一切我只是打了一个盹。

评论 ( 1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