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让人们奇怪的看了一路 从上车到下车
偌大的校园 没有几个人还在游荡
从楼下看楼上 距离产生的空间压抑得让人只能窒息
于是我难过的出了声 又勉强挤出几滴蠢泪
缓缓走上了楼 是孤单的背影和我寂寞的书包
耳机里曾轶可唱 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

谁规定高考作文一定要写积极的东西 如果内心阴暗再极力写积极的东西 你觉得这会是活的吗 最近看过的电影大都一个类型 全是鼓励人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当下的教育体制已经把我体制化了 兴趣与爱好也早在作业考试的摧残下一点一点消磨殆尽 你叫我去追逐 我忘了方向 这就是突然要难过的地方

才能首先必定是要经过挖掘 倘若一堆沙子里有一粒珍珠这颗珍珠一定是璀璨夺目的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可赚尽眼球 倘若一堆水果有香蕉苹果哈密瓜 各有各的独特 还会这样吗
在这样一个大班级里我险些忘了自己的存在 当然 除了班级交费的时候
退而求其次吧 终于是经过好几个无眠夜里做出的决定


人生本就是一场行走 遇见很多人失去很多人 不足为怪
你相信命运吗 反正到目前为止我是不信
倒是被人伤过后 对整个世界产生的绝望 我显然知道这愚蠢 但有时一个人只能承受那么多 就像给轮胎打气不断的打气 爆胎就介于最后那一下
不想受伤的话 要么不去认识人 这未免有点固步自封倒也清净 要么认识很多的人 透过皮囊看本质 从而达到百毒不侵的境界
遇人以淑还是遇人不淑 都能用一颗宽容如大海般的心去对待 这才叫勇气吧
我坦然还不能这样


今日所写的心情也只今日独有 往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体会与感受了
也知道这些在以后看来都会觉得幼稚 甚至会笑出声来
我从来都没想过我的高三 我将是以这样一种煎熬的面态来迎接它
我隐约觉得这场持久战 会让我举手投降
但人生只有这一个17 这也就是它到今天为止还显得珍贵的地方

评论 ( 8 )
热度 ( 1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