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曾经我以为一个人越长大就能变得越宽容 总有一天能够成熟到接纳所有不喜欢 其实也不是 对我来说 喜欢的会长久的喜欢 不喜欢的也还是不喜欢 只是随着长大对不喜欢事物表现得不那么张扬跋扈而已 这种冷静时间一长就让自己觉得“好像也还能接受的样子”

很多人说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 可是对大部分人来说 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没关系 慢慢来吧 总会找到的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一点也不悲哀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这样即使漫无目的的前进 也能在随波逐流的人群中把自己区分出来

人在任何时候都喜欢积极努力的自己 任何时候想起都有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看 我也曾经为了什么而那么努力过” 至少证明了自己的人生中也还是走过正能量的 这么想起来未来仍然是值得被期待的模样 “所以 我仍然有为了什么奋不顾身的勇气 ”
人在任何时候都只是自己的骄傲 比起别人的高兴愉悦 自己的感受来得更加真切和充实

突然想起一个高中同学 那时候的我们对于旅行地点基本上可以很快达成共识 然后等到放假一声令下收拾东西麻利的逃出家门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也不再交好 毕业后再无联系 只是我后来也曾和别的人一起旅行 但再也找不到像她这样的最佳拍档
有些错过 你一定以为是命中注定
回过头来 才觉得像遗憾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