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好孩子

我只是做我生活的记录者。

梦境告诉我 情歌没有告诉我的事

昨晚做了一个梦
记不起开头 也没有结尾 我醒在荒芜的早晨 晨光有些刺眼
梦里我听见 你的父亲和我讲述你的一切 他告诉我你后来和她在一起不是因为我不及她 后来我梦见我划船 在烟波浩淼的湖上 看见了黄昏之后风清宁婉的夏夜 我再不念你 也不觉得孤独 在爱与恨之间 原来只有这样的澄明通透让我真正想要停靠
其实我只是需要一个肯定 而这个肯定就是你欠我一句 :你一点也不比她差 好在这些 终于都不再让我耿耿于怀 尽管 是在梦中听到这一切
梦境是一个人内心真实的映射 比起现实 我更愿意相信梦境 尽管我也经常做噩梦 但也总还是得到好人搭救 我也因此在这些梦境里练就了日渐强大的内心 在每一个清晨 也就更坚定的生活 我也知道生活的折磨永无止境 坚持不下来的时候 我愿意躺进我的被窝 开始梦的繁衍 或许一个或许很多个 等我在梦境里积蓄满能量后 就又醒来与生活来一场持久战 大战三千回合 直到筋疲力尽也还是觉得酣畅淋漓
更多的时候 我觉得这是一种病态
好脾气都被你带走了太多 对待他人已经没有热情的力量 奋不顾身的迎接所有困境 是太倔强的孤军作战 我这点飞蛾扑火的勇气 大半耗费与你 小半还需要留在我的梦境中陪我披荆斩棘 我俨然成为一个女金刚 但我不想成为女金刚
醒来后 我一直在想 这是否意味着什么
我心心念念的肯定也有了 所有的都释怀了 我再没有理由对自己否定 但我突然间就找不到要怎么去积极向上要怎么去奔跑 人呐 一直坚持的事情一旦有了结束的理由 他同时也忘却了要怎么去开始新生活 因为在过去的岁月里 他没有发现更多他的眼里只有一处单独风景
结束 意味着新生 也意味着 死亡
一切 都是时候告别了 我再找不到恨你的理由 再找不到夜里忽然醒来的那份习以为然 但愿此生你欠我的这一片星空 将来我也能在别的地方欢欣揽拥
耳机里在放你最爱的情歌 那么就用它来告别好了: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评论
热度 ( 1 )

© 晚安好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